金手指有奖问答首页 > 金手指 > 活动介绍
金手指有奖问答新手指南之游戏流程

  金手指全"金"改版,为您开设更多现金大奖,想动动手指就发财吗?想一动不动就能坐着收钱吗?快动手吧!超炫大奖就在你弹指之间!
  要使用搜狐金手指服务,您需要了解以下信息:


第一部分:游戏流程

注册:发送86666(联通用户到9666),确认后即可成为搜狐金手指有奖问答用户。进入菜单后,直接回复相应数字即可查询各项服务详情。

答题:“参赛者”每周可回答1组问题,每组共30题。每周自动下发新的题目,用户只要直接回复就可以参与活动。用户可于每周一00:00至下一个周日24:00内随时参加"问答竞赛"。答对即得分,答错不扣分。系统在收到答案后会自动下发下一道,用户每周最多可以回答30题,通过答题,用户可以获得积分和金币,用户可以随时选择中止和继续答题。详情可以查阅竞赛规则。

获奖:每周答完全部30道题的用户都有资格参加第二阶段附加赛,附加赛每人5道题,成绩单独计算,每题5分,优胜者将获得最后的大奖.如果成绩相同,那么附加赛5题答题时间最短者获胜(若附加赛时间相同,则参考第一阶段的成绩排名评出大奖)。每周四晚上8:00开始,手机下发第一题,直接回复答案即可。

下一页>>

 
相 关 链 接
 
  • 金手指有奖问答新手指南之获奖查询 (07/19 10:29)
  • 金手指有奖问答新手指南之兑换金币 (07/19 10:26)
  •  
    Copyright © 2004 Sohu.com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